close

在唱完生日快樂歌之後~~

有交換禮物跟戶外活動不過,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所以就沒拍了=.=
(其實這次貼的很多照片都是跟coffee拔A來的)


這次真的玩的很開心因為已經幾個月沒帶家人好好出去玩一玩了!
非常感謝這次的主辦人(烏龍茶家),和替我報名的coffee拔~~

我們家這次登場人員再次出來謝幕!!

首先當然是我家老婆大人,和可愛的妹妹



接下來是我家那個沒睡飽的堂妹><"



最後是 我家公主'布丁' 跟搗蛋鬼'柚子'




最後還要感謝參與的每一位,
我家布丁收到了的好多生日禮物耶~~~謝謝大家!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