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早是由柴波家的Blog知道有杜莉德這樣一個人~~
生性鐵齒的我其實並不信這套,總認為該不會是藉機歛財吧!
後來發現原來她是不收費的............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情阿!!

管它的反正不要錢就排排看吧!!後來發現居然要排到5年後耶~~
那時布丁都10多歲了!!
加上老師近來在媒體上的曝光,聽說最多的都排到2020年了..........

前幾天忽然收到簡訊跟Email說只要12/21去西門町紅樓排隊就可以
預約到比較前面的諮商座談會耶!!
當然要去排隊囉!!



好多人阿~~~~



大家有的背著有的牽著好熱鬧!!



我們是第329號和第330號喔!!




終於看到活動舞台了!!



有的主人報到完畢都躲到旁邊帳棚下去休息了!!
最後因為我只有一個人沒有拍到跟杜莉德老師的照片><"




這是這次的戰利品!!布丁跟柚子的掌印+我的掌印!

早上9點多去排一直到排到已經12點半了
好累喔!不過還好排到了2個月內就可以等到諮商了耶!!

最後要跟工作人員說聲抱歉,不是我不配合讓老師去休息
因為我腰痛的很嚴重,而且帶著2隻狗真的很累,加上要趕快去幫老婆大人買午餐!
所以賴皮了一下下~~不好意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