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多被遺棄的寵物們在外流浪!
我真的很難過,曾幾何時他也是某戶人家家中的心肝寶貝!!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捨得讓他們流浪!

忍不住對著家裡的寶貝們說:
你們的老爸我不是很富有,沒辦法給你們很優渥的環境。
不過不管景氣多差日子多苦,我一定會努力的。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家人。


老大 起司:是見證這個家的老大,由我們建立這個家開始,就來到家裡!



小公主 布丁:最貼心的寶貝,愛撒嬌又聽話!



小美女 橘子:是我家第一個認養來的貓咪,剛來時的氙氣讓人心疼。



牛奶:起司跟橘子的小孩由我接生的第一隻貓咪,好奇愛玩的小女生



咖啡:起司跟橘子的小孩由我接生的第二隻貓咪,是一個名符其實的母老虎



優格:起司跟橘子的小孩由我接生的第三隻貓咪,很愛吃又美麗的小女生



巧克力:起司跟橘子的小孩由我接生的第四隻貓咪,黑黑的外表卻是最溫柔而且撒嬌的小姑娘!



柚子:最近剛剛由一位學生手中接手認養的搗蛋鬼!!



他們都是家人是寶貝,我不懂為什麼有人會遺棄自己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