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母親的惦念手裡捻著母親交代的三千塊


來到我以為這輩子不可能跟我有交集的監所...........


深怕趕不及探監時間的我匆匆忙忙的跑進會客登記處


抽了號碼牌.............


好不容易等到我所抽的號碼


到了櫃檯卻發現我走錯了............


這是士林所......北所在隔壁街!!!!!!!


只好又匆匆忙忙的趕過去


終於到了登記處交出了準備送進去的衣服和書籍


存了兩千塊要給他可以買點東西..........


接下來就等會客了


漫長的等待後忽然發現旁邊的人開始聚集


接下來就聽到廣播...........第16梯次會客請排隊並關掉手機............


心裡還在暗想著:他們怎麼那麼神阿,還沒廣播就知道要開始了!!


我也走進去會客室了..............


電視裡的場景忽然出現眼前..........


心想:哇靠!原來電視演的是真的耶!!!!!!!!!


走到專屬的會客小空間後拿起電話就想講話


沒想到居然要等獄警一聲令下電話才會通............


等電話一通傳來的盡是希望家人能夠原諒他!


身為兄弟的我何曾怪過他呢?!


我們每天都在期待著他真的能改過自新阿!


長的高大威猛的弟弟從前可是我的驕傲呢!!


看他現在這樣我何嚐不難過呢!


只能安慰他幾句要他在裡面戒掉那些壞習慣,出來後才能好好做人............


會客時間到了.........電話無情的斷線........向他揮揮手離開了會客室


到福利社幫他買了些泡麵飲料零食的交待給他希望在裡面也可以過的很好


接下來我也該走了............


路上心裡五味雜陳


不知道他出來後是不是能痛改前非


還是會繼續執迷不悟呢?


我不知道也許他也不知道吧...............


我已經期待奇蹟10多年了!也失望了10多年!


再相信一次也無所謂了吧!!


告訴自己會的他會改的..................


我祈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