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把辭去社區管委會委員的辭呈送出去了,在心裡發誓不再干涉社區事務!


不知道這樣的決定是對還是錯.................


已經習慣了每天下班在社區辦公室聊聊天,做些社區的雜事


忽然間無事一身輕有點不太習慣!


晚上帶著布丁去散步,走到了威力廣場前坐了下來放開布丁讓她去走走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忽然間我看傻了眼!我有多久沒有抬頭看看我所居住的這個城市的天空了?


雖然一樣的灰濛濛一片,一樣的高樓林立...............


但是我去好久沒有真正的抬頭看看了!


每天只是在上班下班,只記得看著前面


卻忘了抬頭看看我最愛看的天空!!


我想我會開始慢慢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