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7柴犬小聚關閉的第一天我們來到信義威秀。


不管是不是再也看不到小聚了~我們只能為這個家族盡最後的一份心力。


大家害羞的發著傳單和書籤;一樣快樂的說笑著。


但是我知道大家的心情都是沉重的!


心裡還不能接受這個事實多希望這只是個誤會............


結束時大家拍了照相約明天大家帶著家中的寶貝來將剩餘的傳單發完~~



第2天5/18 大家帶著家中的寶貝再次的來到信義威秀~


我們都清楚這是最後了!我們誰也沒提起也許也不敢提吧!


就怕一提起大家的心情會無法承受!


一樣的耍寶帶著家中的寶貝吸引眾人的注意,努力的發著傳單!


最後柴媽集合大家要拍"畢業照",大家似乎都開始靦腆了起來!


其實我想大家心中都很難過吧!強打著笑容,都倒最後了就開心的結束吧!



這些天真無邪的寶貝們妳們知道嗎?


那個號召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家族沒有了!!


下次再聚不知要到何時了~跟朋友們道聲珍重吧!



那些罵著別人的攻擊,認為都是為了柴柴好的家族成員們~~


該醒醒了!大家真的自我反省過嗎?小聚真的是因為那樣的攻擊而被打倒的嗎?


想想吧!大家的冷漠,才是壓倒小聚的最後一根稻草吧!


沸沸揚揚的討論串,真正願意站出來的有幾個?


柴媽不只一次的呼喊"5/17大家到底在忙什麼?"


"如果不是去發傳單而是聚會,報名人數是不是還是這樣?"


大家聽到了嗎?大家真的反省了嗎?


小聚會再開嗎?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是我們傷了柴媽的心!用心的反省吧!


柴媽對不起!是我們辜負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