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從我小學的時候就非常的喜歡養寵物
可惜家裡一再反對所以一直沒能好好的養我喜歡的動物

直到幾年前我買了房子...............
那年我的第一個小孩"起司"跟著我和我老婆搬進了我們的新家。
剛來家裡的他體弱多病,花了我不少的醫藥費!
不過終於他在我們的細心呵護下長大了。

第2年的春天我們的工作開始忙碌,為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天地我們必須努力打拼。
因為怕"兒子"一個人(一隻貓@@")在家無聊所以我們接回了布丁。

小小的布丁也正式成我家的女兒。
回想起那時布丁可是我家起司的頭號跟班呢!

可惜好景不常,我家的小跟班變成了大跟班

而這時常去的寵物店告知有個客人家的小貓因為天生疝氣要送養....
於是我們想說去看看
誰知道我家那位女主人看到後"驚為天人(貓)"堅持要養!!!!
於是起司有了老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