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草莓聚時布丁第一次吃到柴媽的雞肉條後
我家布丁那嘴饞的樣子讓我丟臉丟到家了!
加上柴媽那個狠毒的部落格
http://blog.pixnet.net/sincianati/trackback/0e31665a16/15219719

介紹的那麼的讓人心動!
其實早在1-2個月前我就買了"Nesco乾燥機"只是因為怕麻煩所以都只烘豬頭皮。
昨天在網拍看到了手動絞肉機,超便宜的價格讓我一時忍不住買了。

既然買了當然就要試做看看囉!
雖然是便宜貨沒想到絞出來的效果還挺不錯的耶~~

二話不說全部給他絞碎~~~
裝進擠花袋!試擠看看。。。。。。。。。。
似乎有點醜><"(請注意左上角~布丁還在監工)

不管了醜就醜吧!
全部給他做好再說!

粗細不平均啦。。。。。。。。。。。。。。。。。。。。
不管這可是我的第一次作品!有這樣的成績已經偷笑了!

忽然發現桌子底下那2個閃閃發亮的眼睛。。。。。。。。。。。。。
好啦好啦馬上送去陽台上開始烘乾囉!

定時8個小時如果晚上成功就上來補照片
如果失敗。。。。。。。。。。。。請大家就當這篇文章沒出現過!哈哈哈!
結果出乎意料的大成功!!
我們家可愛的媚妹還搶先偷吃ㄧ個!!

布丁要吃之前當然要先娛樂一下大家囉!
為了好吃的雞肉條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看看下面2張照片她們在看什麼呢?











噹噹噹噹~~~
是妹妹手中的雞肉條啦!!

做成功真的太好了!!
貓咪狗狗加上小朋友都愛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